常見問答

我們的常見問答資料庫

 

如果下文沒有您的問題解答,請電郵我們或開始即時聊天,我們會盡力協助。

郵資多少錢?

當您寄出樣本時,請記得在信封或外包裝上附上正確的郵資。如果沒有附上正確的郵資,樣本可能無法抵達我們的測試實驗室。因此,可能需要使用正確的郵資再次將樣本寄給我們。有關更多資訊,請造訪我們的「國際服務」頁面。

您的測試與驗血相比有何不同?

除了無創傷以及成本大大低於我們客戶進行的同類測試之外,我們還發現測試與驗血一樣準確。透過驗血,您的最後一餐可能會影響結果,而透過頭髮測試,資訊的存儲時間更長,結果代表了更長的時間範圍。請記住,如果您對結果不完全滿意,我們會提供 100% 退款,因此您不會有任何損失(請參閱條款和條件的連結)

我染發了,這會影響結果嗎?
否,測試是檢查頭髮樣本的成分,因此染發對結果沒有影響。
我如何獲取頭髮樣本?

獲取頭髮樣本最安全的方法是請他人幫忙。首先向上梳頭,露出後腦髮根區域,然後在手指和拇指之間握住少量頭髮,在盡可能靠近頭皮的位置剪斷頭髮(不抽血)。如果沒人幫忙,用鏡子可幫助確保避免受傷。

我的測試包含什麼內容?

您的測試結果將包括顯示為不耐受達 85% 及以上的項目。經過數千次試驗後,我們相信 85% 代表了大多數不耐受症狀出現的臨界點。因此,我們不儲存任何低於 85% 閾值的資料。

如果我不滿意怎麼辦?
我們的客戶滿意度達 99.5%,對此我們深感自豪。但是,如果您對我們的任何服務不滿意,請儘快透過電子郵件或即時聊天與我們聯絡,以協助您解決任何問題。
我的頭髮很短,您還能進行測試嗎?

頭髮樣本不一定來自頭部,我們可以測試身體任何部位的毛髮,包括腿部、手臂或胸部。

必須提供多少頭髮?

只有少量 – 5 根頭髮。我們不需要多縷頭髮。

我以前從未網購,怎麼能確定您會完成測試?

我們是一家經過 PayPal 認證的公司,我們使用它們來保證您免受網路詐騙。我們在 Paypal 收據上列出了我們的地址、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,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可以聯絡我們。

為什麼您的價格如此之低?
我們將成本降至最低,並透過電子郵件傳送我們的報告,節省郵資和紙張費用。這使我們能夠以所提供的價格提供如此全面準確的測試。
還要支付什麼額外費用?

目前您必須支付返回英國加工中心的郵資。請確保支付正確的郵資,因為我們不承擔任何額外費用。

你能測試動物嗎?

獸醫標識,動物(尤其是狗)可能受到不耐受的傷害。許多獸醫(和寵物主人)向我們要求進行動物的不耐受測試,於是我們為貓和狗們設計了專門的測試。如有需要,只需按正常步驟訂購。

測試在哪里進行?
目前這些測試在我們英國的測試設施進行。但我們還希望在美國開設一個中心。在我們的測試設施收到頭髮樣本後,您將在 7-10 個工作日內收到結果。
我如何訂購您的不耐受測試?
可使用我們本網站的安全結賬方式線上訂購測試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不要猶豫,透過我們的即時聊天,每週一至週五每天 24 小時與我們聯絡。
您能對我的小孩進行測試嗎?

我們不能測試六歲以下的兒童。

如果測試結果未顯示存在不耐受情況呢?
雖然這不太可能,但偶爾會有樣本顯示您沒有高水準的不耐受情況。這意味著您沒有食物或非食物的不耐受情況,但您可選擇進行有毒金屬或營養測試查明。
什麼是生物共振?

生物共振療法是一種免費的藥物,使用裝置擷取和診斷來自身體的電磁訊號。此裝置于 1970 年代由一支醫生和生物物理學家團隊開發,目前已在 26 個國家正常使用。

使用什麼機器測試我的樣本?

我們使用由 Bruce Copen Laboratories 生產的 MARS III 量子回應系統。

您的設備有何認證?

Bruce Copen Laboratories 遵循 EN ISO 13485: 2003 + AC: 2007 的品質管制體系,並獲得醫療產品製造商認證。根據指引 93/42 / EEC,MARS III 認證為醫療器械類別 IIa。

測試在哪里完成?

我們在自己的實驗室中完成測試,其遵循了「良好實驗室規範」。這些規定旨在確保非臨床實驗室研究(如我們)的品質和完整性。

您提供這項服務有多久了?

自 2008 年以來,我們一直是提供免費醫療的市場領導者,一直投資於最新設備和培訓,以確保我們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物有所值的服務。

測試在哪里得到認可?

有關完整列表,請參閱我們的國際服務頁面,每年添加更多國家/地區。 我們的測試可通過我們的網站直接獲得,並作為全球超過131名醫生和從業者定期補充醫學診斷的一部分。

瞭解更多關於我們測試的資訊。今天訂購十分簡單。